向Hsiang(ㄟ頗姊姊說不能講向餐廳很台)
很精巧浪漫的東區早午餐小店(而且假日10點就開,讚!)
因為在18號還有很歐風的門牌
店裡賣的也是歐陸式的早午餐、簡單的義大利麵還有美式漢堡等

店內是ㄟ頗姊姊最愛的紫色路線
鄉村風味的小花沙發很舒服
倒是天花板的管線都外露修誇不搭
可能再做造型天花板會有壓迫感吧!
向老闆娘路過還很貼心幫我們清完桌子再幫我們合照
一邊碎念服務生小弟不懂這樣~

在這裡悠閒的吃頓早午餐(真的有一個女生自己來耶!)
實在很有貴婦氣息啊~
因為昨天才把La Faligmia全部吐完很累@@
所以今天沒有點向特製早午餐
洋洋灑灑八九道看起來一整個豐盛!
但是我們點的歐陸式早餐以及鮭魚omelet也相當豐盛
還有餐前蘋果汁^^一整個有飯店Fu啊~

歐陸式早餐包含可頌、起司、羊奶乳酪、沙拉、蛋(我改成炒蛋)、燻鮭魚、酸豆、還有火腿、奶油果醬二選一
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燻鮭魚燻得恰到好處
火腿肉超厚口感紮實超好吃
沙拉也還算清脆新鮮
可以稍解大魚大肉以及起司乳酪的油膩感


很努力把各樣食材都夾進可頌裡
成了這個樣(笑)
而且搞得很狼狽啊~
不知道怎樣才有歐洲人的優雅柳?!
包這麼豐盛就是要大口咬下才是王道阿!
而且食材很多,感覺要來三個可頌才會夠柳!哈哈!

ㄟ頗姊姊的鮭魚Omelet也不賴
充滿奶油及cheese的蛋捲很滑嫩
薯條超好吃(說到這,肯德基的薯條最近進步好多嚇到我)
要不是顧慮我的膽固醇紅字
Omelet一向是我的愛啊!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向的咖啡
選用奧地利Julius Meinl咖啡豆
是個我不認識的豆子
不過好香~而且不酸不澀
還有莫札特的咖啡杯(似乎是咖啡豆的品牌Logo)
黑咖啡入口就很順
大於期望值,推一個!

 
向Shiang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