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錯過了幾次後
我終於吃到金泰!


其實,小時候對於生食沒有特別喜愛

甚至有點抗拒

但現在卻能享受生食的美味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涉獵範圍廣了!


裝潢過的金泰有點餐廳的樣子

(是說也沒有看過未裝潢的比個屁!係咧!)




現在的金泰可以接受訂位

太好了!(搖旗~)

不過原本供餐時間好像有延長

從中午到晚上都沒有休息

但現在似乎又改成只有供餐到三點的樣子

是說也該讓服務人員吃個飯啦!


來這裡一定要點個膽固醇報表的無敵蓋飯($630)

看到這個生蠔跟馬糞海膽整個就值得啦!

還有牡丹蝦、甜蝦、干貝、花枝、鮭魚卵、生魚片等

再打上一個生蛋

新鮮得就好像在大海裡游泳啊!


不過我發現吃無敵蓋飯有個缺點

就是生食實在太多!很難轉瞬嗑完

(是說有必要這樣用倒的?!)

而且海苔下面的飯是溫的

再加上用餐所需時間

生食慢慢會回溫

吃到最後,牡丹蝦開始有點黏踢~

應該要附上個小冰筒!





附餐的味增湯

不愧是一碗50的味增湯

雖然看不出來

但裡頭用料很豐富

用了哪些料.....我忘了!

約莫就是蝦頭、魚乾一類.....的吧!(相當不負責)






如果不想要爆血管

可以選擇生食一樣豐富又新鮮的生魚片蓋飯($220)

看到滿滿的生魚片撲滿滿

感覺超級划算的柳~

不然每次去吃壽司

點個200元生魚片不是只有8片就是6片

金泰一整個就是豪邁大方取勝啊!






我們發瘋了還各點一盤肉

但是強勁敵手沒有把她的牛小排吃完($360)我有點失望

我懷疑強勁敵手晉升為上流社會以後

就不跟我們平實的老百姓一般見識

沒有水準以上不會浪費身體的扣打





看到烤松阪豬($310)不點我就枉為廢人了!

但一個人吃完無敵蓋飯再加上這麼一大盤松阪豬

真的類使我惹~

松阪豬是清淡口味

彈性很好,也不會太肥

沾點胡椒味道比較好!

我想如果可以用醬燒就更讚啦~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