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斗六就等於鄉間

可能是我這外地人的偏見

事實上斗六熱鬧的地方、文創的成長也都隨處可見

(我阿濟的墨池堂人文創意料理也開在斗六啊!)

所以第一次去斗六人文公園吃到Han's的行動窯烤比薩車的排隊PIZZA以後

印象相當深刻!

畢竟在公園裡頭大家排隊在路邊嗑PIZZA也算是嶄新的體驗啊!

有時候風吹過來還會加料黑胡椒口味這樣

重點的窯烤的比薩還真的比較香又Q啊~


這次聽阿濟說Han開了餐廳啦!

決定來去抗抗到底阿斗仔賣法國菜有沒有真道地這樣

房子是很可愛的鄉村風

漆上黃漆更有一番閒適風味

不過到的時候晚上又下雨

所以只能用跑的進去點餐




事實上這一餐我吃的相!當!趕!

因為要趕火車

(是說禮拜天的車票有那麼難買是不是?連客運都沒票搞得我一路站回台北啊!)

服務生也相當配合

都讓我的菜搶先一步登場這樣

然後再用光速掃盤


Han's採西式套餐5道菜的模式

套餐單價在350-800之間

今天點的是法式傳統油封功夫鴨(套餐$530)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吃鴨肉

不過看到『傳統』、『功夫』這一類的關鍵字

腦波就會很弱的點下去啊.....


前菜是香柚檸檬醃海魚開始

鮭魚的軟嫩搭配水果的的果酸非常清爽

而且擺盤很是厲害啊!





阿濟的前菜是紅酒醋海老與綜合生菜

這一道也好好吃!

蝦子相當鮮甜

搭配巴沙米可的特殊酸味

簡單但卻吃得出食材的原味

只能說三隻小蝦真的太少~

擺盤也是個讚

但我白平衡很失衡....




本週濃湯是很濃的蕃茄湯

道地蕃茄味,不錯喝

但是白平衡失衡導致看起來很不可口!金海~




我的主菜來了

油封鴨腿其實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大隻

我想這隻鴨子可能瘦小一些又或者還是個黃毛鴨頭....

油封鴨腿很軟,就是用湯匙用力就可以撥開這樣

所以鴨肉就不會顯得乾硬難以下嚥

不過因為是油封所以油味比較重

如果有更多調味

應該會更適合我這種吃重鹹的人種!





其他的主菜還有

爐烤香料豚腿佐薄荷芥末籽沙司、時蘿番紅花海鮮總匯、粉紅胡椒松子豚肉

因為要趕火車(講到站回台北又是歸把火!)

所以都沒空細細品嚐

印象中,那個很大一塊的豬肉是比較吸引我的口味啊!

但說真的,可能是我食量異於常人

或者對份量有認知上的障礙

總覺得主菜份量有點少啊....









點心是蛋白霜蛋糕佐香草奶油跟杏仁片

(因為甜點菜單寫每週更換,所以名字我自己取一個法式一點的,落落長就對惹!)

是不錯吃啊!但也太小一口了吧~

而且擺盤稍微弱調了

那一塊皺掉的蛋白蛋糕很不討喜啊

還好口味不錯,又香軟又滑嫩

我未來的基呼(<--泰安觀止主廚)說他覺得他做會更好吃!

(是他說的啦~店開了!也在斗六蛤~)

但我很急....因為我要去趕火車了...........




Han's Bistr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同德街88號

電話:(05)533-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