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新竹這個傳說中的美食荒漠

要找到一間美味的當地餐廳好像真的不太容易

搜出來都是陶板屋、古拉爵一類的連鎖餐廳

終於看到一間在地老店翻新的台式日本料理

南門小政似乎在新竹經營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所以很多人看起來都抱著一顆懷舊的心情造訪

不過店家已經重新裝潢

現在是低調的日式風格囉!











這天身上沒帶什麼錢

所以很客氣只點了一個親子井($90)

以這樣的價錢算是相當公道

親子井看起來也很澎派

洋蔥不會太搶戲還有香菇提味

只可惜雞肉是機胸肉而不是機腿肉

相對比較澀一點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說來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說到親子井

還是三味食堂的讓我念念不忘啊~




其他人點的菜長這樣

據眾人的說法是

不難吃但也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台式的口味評價算蠻普通的

好似沒有網路上大家推薦得這麼精彩

也有可能我們胡亂點一通

都讓招牌菜色逃過一劫這樣!


 
鮭魚炒飯$100


據說比不上中和的『某』壽司

不是因為我有廣告嫌疑要消音

是因為我問了800次我還是記不得是『某』什麼壽司....


 
綜合壽司$150


這一盤吃下去應該是挺飽的了~






炸蝦定食$300


一上來就相當驚人的份量

但據說味道也是普通好吃這樣

沒有好吃到飛天~




蒜頭蛤蠣湯

忘記的套餐的湯品還是單點了








明太子雞翅$120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厲害的明太子雞翅


鄉下人如我竟然是第一次看到把明太子塞到雞翅裡頭

一口咬下就有飽滿的明太子也太吸引人了吧!

但是....我一口也沒吃!殘念!


在新竹這個美食荒漠

能找到這樣兼有歷史、傳統、文化的日式料理餐廳

雖然台式口味普通但是價錢合理

應該是要唱感恩的心勒....


南門小政 日式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43號

電話:(03)525-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