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拉阿姨一直以來就是我心理手工餅乾的寶座來著,不過這一次冰滴咖啡大勝餅乾咧!冰滴有咖啡冰塊整個加分,還蠻香不酸挺順口(但早上喝到一口星巴克的冰山美式的焦香略勝一籌)!而且裝盤賞心悅目真是每賣!






點咖啡好似本來就會有附一片餅乾,但是手工餅乾龍頭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放過,所以餅乾一共選了焦糖、蘋果、跟巧克力豆,只有焦糖比較滿意,奶香很濃口感厚實,蘋果跟巧克力豆都是薄脆的路線,淡淡的蘋果香沒有很突出,倒是曾經吃過牛奶砂糖跟玉米片也都不賴,我還是喜歡很厚又很硬最好是擲地有聲一身傲骨的手工餅乾啊!


BTW,到底我的朋友們會不會有人選用史黛拉阿姨的喜餅呢?我好想獲得史黛拉喜餅啊(扭~~)我要帶去店裡配冰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