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因為天空步道附近也沒有什麼餐廳,所以網路上看起來挺厲害的馬瀨小吃山產餐廳(好似食尚玩家有來過?!),口味算是普通,但價格還蠻平實的。






最驚艷的應該是鯉魚(我以為是鱒魚,但老闆真的說是鯉魚!就是幾百隻會一起朝我張嘴嗷嗷待哺的鯉魚嗎?!),醃過的鯉魚沒有很腥的魚乾味,反倒還可以吃到魚肉的嫩,一點點鹹可以帶出海味,出乎意料之外還不錯吃!




鳳梨苦瓜雞湯也是真材實料,端上桌豪大一鍋都要傻眼了,還有魚乾提味中和苦瓜的苦,醃鳳梨提味畫龍點睛,最後喝不完也打包了!而且竟然沒有照片!驚!!是太想喝了嗎............


桂竹筍是當季食材,不澀不刮嘴,淡淡的滷過還可以吃到筍子的香甜。然後也是好大一盤,我們才四個人,我吃得感覺晚上都會夢到桂竹筍叫我不要再吃光他們全村了啊!




稍微遜色的就是炒鮮香菇,一入口覺得一股特別的口味好好吃,吃第二口就發現原來特別的口味是太生了啊這香菇~接下來的每一口就都很生這樣….很囧




炒麵、炒高麗菜、炒山豬肉好似都普通(好啦!其實事過境遷過了半年,我早就忘記味道如何....)可我現在半夜看到山豬肉的照片,好想來碗白飯啊.....







吃飽喝足,是該來杯咖啡提神的洗尊阿! 附近的大溪湖畔完全就是看view的咖啡館,對於食物不需要太高的要求(是說我也只喝了一杯咖啡),不過看到菜單上的標價會稍微退卻......還好頂樓景色是真的相當不錯,不然會想把筷子折斷啊!








雙峰咖啡原來就是把咖啡擠上兩球鮮奶油,外加有捏捏意象的麻糬兩個,與對岸的兩座山頭遙遙呼應這樣。咖啡很普通….景色倒是真的很不賴,來這邊談情說愛應該每賣啦,反正談情說愛的人應該也不在乎食物的滋味,但看到很多似乎是平凡人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也都在非假日的下午坐在湖邊暢聊,真是修誇不平衡啊~(是說我為什麼也同時出現在這兒啊?)






後來發現也在清單內的東尼咖啡原來就在隔壁,不過聽說view是大溪湖畔比較好,下次有機會再去東尼探探,看看除了兩個泥頗以外,還有沒有大溪湖畔可以剩出的point~


馬瀨小吃店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水管頭3-2號(北橫公路旁)


電話:(03)382-1989



大溪湖畔咖啡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8鄰環湖路二段88號


電話: (03)388-8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