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32).JPG     

Sweet as hope是傳說中有很厲害的糖漬檸檬的甜點店,就在新北市府對面的巷子裡,去的時候已經快打烊,剩下阿斗仔甜點師傅在收拾,逼我要用英文來點菜@@阿豆仔師傅跟我說糖漬檸檬賣完以後,可能以為我要內用,就說他們已經打烊了,在表明我是要外帶以後,不是很甘願的問我要什麼這樣,看來外國人真的看錢不是錢啊!

榛果口味的泡芙我不是很愛,外面的泡芙吸了水氣有點偏軟,榛果奶油好小一陀我差點忘了他的存在,而黃色的奶油醬竟然不是卡士達而是可林母(差在哪?香草籽嗎?哈哈!),so sad~

另外的百香果塔表現稍微好一點,但也沒有讓我驚艷,內餡的部分幾乎是凝結成固體的慕思口感,塔皮很薄沒有特別香氣,不過在塔皮底層跟百香果塔餡中間還有一層可能是蔓越莓或其他的莓果醬,因為有看到薄薄一層紅色的醬汁,不過存在感很低我吃不出來啊吃不出來!看來下次還是吃他的招牌檸檬卡士達就好不要亂點啊~

 


 

二訪分隔線

 

是說糖漬檸檬每天限量還真難買,而且我只有預約一顆看起來是很客氣啊!

整顆檸檬糖漬以後挖空填滿卡士達,很厲害的甜點,不過因為整顆檸檬裡頭都是滿滿的爆漿卡士達,建議對卡士達有愛的甜點控再行服用。

外面的檸檬皮稍微帶一點苦味,而且皮吃起來比較澀也比較硬,不過滿滿的檸檬香氣剛好可以中和卡士達過於甜膩的口感,卡士達偏甜沒有香草籽可惜了!

 

001 (31).JPG

 

001 (33).JPG

是說一口咬下都是奶油餡還真有點嚇到我,口味上比較單一,還好裡面有塊葡萄柚很加分!為了表達吃到葡萄柚的驚喜,請容我使用咬到一半的噁心照片!

下次我還想要吃書芙蕾啊,每次不是太晚就是外帶,不知道何時才有舒芙蕾的緣分......

 

 


 

外帶分隔線

生日蛋糕

 

 

Sweet as Hop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電話:(02)8952-0408

營業時間:11:3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