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55).JPG   

 

鬼金棒就在前辦公室附近(是說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之前印象中也是一間日式拉麵還是煎餃的小店,會說小店是因為真的很小,大概只能容納6~7人的吧台座位而以,看到部落客分享好像麻辣拉麵還蠻有特色決定給它一次機會,因為經過好幾次不知為什麼都沒有踏入的動力啊!點餐用販賣機,不過店員(或老闆)看到我在販賣機前面遲疑,立馬過來講解,是說店裡位子也不多,這樣到底為什麼需要設販賣機啊?!(明明是我自己研究太久!)

001 (254).JPG

 

店裡只有賣一種拉麵,可以選擇加料,如果又想要加肉也想要加糖心蛋建議直接升級特製拉麵比較划算,因為單點糖心蛋+30,單點叉燒+70,不如一次加70可獲得一塊肉及一顆蛋這樣~票吐出來以後,放在吧台上,煮麵手(看似台灣年輕人)收單之後會詢問麻度及辣度,第一次來避免痛哭流涕我選擇微麻微辣,上來還蠻大一碗的,但是沒有像是老闆說的正常就很大碗了!哈哈!我食怪啊!

001 (255).JPG

湯頭是改良過的沒有日本口味的死鹹(我沒有特別偏好純正日本拉麵啦!),味增香氣很濃厚而且帶點麻辣鍋的花椒香氣及辣椒調味,算是混合台日口味,湯頭濃郁我還蠻愛的!

沒有筍絲而是以豆芽增加口感,麵條Q度適中不硬不軟,糖心蛋半固體的蛋黃熟度也剛好,稍微滷過蛋白不會無味,叉燒肉好大一塊正方體,帶有油脂入口即化,但肉絲的口感也還在,叉燒加分不少,雖然價錢不便宜,畢竟一碗300元的拉麵不適合天天拿來吃午餐,不過口味不錯有人約應該會再訪。

 

辣麻味增拉麵 鬼金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2弄35號

電話:不是不告訴你電話,是真的沒有電話(店家自己寫的!)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