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9.JPG

DSC_0429.JPG

因為想去咖啡大賽冠軍的店裡朝聖

沒想到平日下午人潮也是爆滿根本沒位子(看來大家想法都一樣!)

臨時之間決定轉戰咖啡瑪榭

對於有提供餐食的咖啡店我一向不對咖啡抱有太大期望

畢竟人無樣樣好花無千日紅(洗安捏嗎?)

總不能要一個Brista還要是藍帶名廚這樣!(是有沒有要求這麼高!?)

不過咖啡瑪榭的咖啡的確讓我刮目相看

而且在東區這樣的價位,虹吸手沖一個價真是佛心來著

我的耶加雪菲讓我相當滿意啊!

 

IMAG2169.jpg

因為我們陣仗不小所以被安排在地下室

可以看到一樓的吧台很多名人簽名

而且吧台看似也很專業啊!哈哈~

不過地下室因為通風不良

所以一走下樓就可以聞到廁所清潔劑的氣味.......

稍微有點扣分!

 

DSC_0413.JPG

DSC_0422.JPG

我們一群人有點了冰滴、耶加雪非、環遊世界、花神以及伯爵奶茶

單品的部分(花神、耶加、環遊世界)有提供聞香

還特別用小瓶子裝了剛磨好的豆子拿下來給我們聞香

相當搞剛~其實我們沒有這麼專業的......

冰滴酸度較高,我尚能接受

不過苦澀感比較重,香氣就少了點

相較之下早上的wooloomooloo(到底該怎麼組合這些圈圈)冰滴倒是香醇許多還帶有些許酒香

不過兩顆愛心形狀的咖啡冰塊也太討喜了吧!天啊~

 

DSC_0424.JPG

伯爵奶茶我喝了一口竟然挺順口

伯爵奶茶總怕伯爵搶戲

但咖啡瑪榭的比例調的真好

帶有茶香跟奶香卻沒有伯爵佛手柑的嗆鼻

就算無糖也挺好喝(一般我覺得無糖的奶茶都是做作!自以為斯里蘭卡人這樣!)

 

DSC_0427.JPG

DSC_0429.JPG

環遊世界由四小杯不同產地的豆子組成

上桌吸睛度滿分!尤其是那四支小國旗實在可愛到爆表~

由淺到深來自衣索比亞、哥斯大黎加、印尼、哥倫比亞四個產地的豆子

但是服務人員沒有特別介紹豆種

淺焙的衣索比亞跟哥斯大黎加酸度明顯但香氣及回甘還是略遜於我的耶加雪菲啊~哈哈!

這四支喝起來大夥兒一致覺得印尼的卡順口

 

DSC_0426.JPG

我的日曬耶加雪菲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

香氣、酸度、苦甘都恰到好處

以我的拙嘴覺得喝起來不會比小莊園的遜色太多

而且看過很多店家虹吸要加價

咖啡瑪榭竟然跟手沖一個價且一杯才130

在正東區有這樣的價格跟品質我覺得相當值得推薦啊~

沒想到義大利麵連鎖店(講這樣不會被打嗎?!)有這樣的高水準咖啡呢!

 

 

 

花神就是中規中矩的中深焙(杯子跟耶加一樣就懶得拍了~)

我好像最近愛上淺焙後開始覺得重烘焙的豆子會苦(以前年輕不怕吃苦啊!)

但這一隻花神倒不會讓我覺得苦澀

就是溫潤順口的大眾化口味

 

 

 

DSC_0449.JPG

DSC_0452.JPG

DSC_0456.JPG

 

看到甜點頗吸引人決定點來試看看

舒芙蕾是現做所以要等一陣子

莓果千層派應該也是現場組合

所以都是點單後30分鐘一起上

不過我們簡直天降神兵的一陣瓜分就清盤了

畢竟一群人圍著舒芙蕾猛拍還一直喊著快一點!快一點!要消風了~

看起來消滅敵人的戰鬥力就十足

舒芙蕾挺大一份

蛋味香氣不是很明顯還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甜度不高所以大家接受度很高(什麼鬼!)

不過搭配覆盆子莓果醬以及軟滑的內餡

大夥兒也是一口接一口瞬間KO

 

 

DSC_0440.JPG

DSC_0441.JPG

千層派是用兩層厚的千層酥餅夾入卡士達再綴以新鮮水果

甜點都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以及焦糖脆片

冰淇淋甜度頗高但焦糖脆片更高所以搭配一起吃有喀ㄘ喀ㄘ的口感還挺合適

卡士達醬可惜沒有看到香草子所以少了一味

千層酥派相較於豐厚的酥皮我更喜歡紮實的千層餅皮

不過千層派皮的奶油倒是夠香且外層有糖衣增加黏稠感還不錯

有整顆的草莓很有誠意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八月

所以應該是進口草莓無誤,但還有很大顆的藍莓跟橘瓣也很令人開心

 

咖啡瑪榭雖然身為兼賣義大利麵、咖啡、飲料、甜點、下午茶的全方位餐廳

不過作為一間以咖啡來命名的連鎖店

我覺得咖啡的表現還算是不錯

而且價位真的挺親民(到底要講幾次!)

畢竟早上去了一些很貴(但好吃)的店啊~哈哈!

woolloomooloo的早餐跟咖啡都很美味但真的是信義區的價位沒錯

大家穿拖鞋來吃早餐,卻都講英文是怎麼回事啊?

DSC_0363.JPG

 


咖啡瑪榭(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電話:(02)2721-5252

營業時間:7:30~22:0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