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來小館在永康街上只是一間破舊又不起眼的小小店面起

經過時不由自主會多看幾眼昏暗雜亂卻似乎很厲害的店內

沒想到,這次去是裝潢好的新館

聽說舊館在重新裝潢

屆時就會有2間大來小館這樣!


到網路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大來小館的滷肉飯是得過獎的

很厲害的樣只柳~

菜單落落長約莫500道菜吧>.<

基本上我想只要說的出口的菜名

廚師都會跟Hero裡面的酒保一樣立馬端上!


來這裡怎麼可以不點滷肉飯!

強勁敵手張大姊再三交代

一定要點中的才會有筍絲啊!

滷肉飯真的好吃!

因為是台南菜所以略甜

而且聽說適用松阪豬下去做成的滷肉

難怪很有彈性而且沒有軟嫩肥油

算是精瘦的滷肉飯這樣

飯粒也是粒粒分明,搭配筍絲好對味啊!






櫻花蝦炒飯似乎也很厲害

一端上來就有撲鼻的海鮮香氣啊!

炒飯不會太油,但因為跟蝦子是分開炒

所以炒飯本身是簡單的口味

不過櫻花蝦稍微有點刺刺的口感

挺特別的!





香烤小卷(350起)

小卷的肉質有彈性

烤得適中沒什麼焦味

雖然挺小盤但挺下飯的!





也是強勁敵手張大姊推薦的炸雞捲

雞捲裡頭感覺的到真才實料很多食材

雖然沒有辦法一一說出

不過跟一般整條都是魚漿的雞捲大大不同

而且外皮酥脆好吃~





山藥蘆筍

清爽的青菜是一定要來一盤的!

清炒的蘆筍很大支而且很甜

山藥沒有吃>.<

但口味不錯





香蒜松阪豬

這道菜是門口黑板寫的似乎沒有在菜單上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鐵板快炒那樣,肉大片又夠味

不過松阪豬Q彈的口感可能不適合切片快炒

所以是條狀(這樣不就喪失松阪豬的真諦!今天特別去買了摩斯的雙降豚珍珠堡也是讓我失望!)

而且大來小館的松阪豬偏肥

我想可能是因為要做滷肉飯的關係吧^^




大來小館的口味不錯

結帳的時候覺得價錢有點偏貴

畢竟菜的份量都不是很多

我還是最推薦滷肉飯

聽說有道大菜是西瓜鴨還是西瓜鵝的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


大來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

電話:(02)2357-9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