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板橋就有好吃的合菜,真的是要旋轉跳躍我比遮掩了!店裡的茶水是金桔茶微酸微甜很香,但是沖泡的濃度不太一致,有時候回沖會比較淡。小菜挑了蜜汁芋頭、百香果青木瓜、滷豆干每一樣都好好吃,水準之上每賣。



九層塔蛋:簡單的菜色,蛋很厚也很鬆,好吃!



澄汁排骨:澄汁很夠味,夠酸而且很黏稠,排骨炸的軟軟的,沒有骨頭很讚!



高麗菜:清炒高麗菜,鮮甜就是美味啊!



白斬雞:雞肉有彈性,不乾不澀,但是因為點的是白斬雞所以搭配的不是桔醬而是醬油,可惜了!(明明是自己點的啊!!)





梅乾扣肉:梅乾又油又香,扣肉是切片的三層肉,肥肉的部分稍多,但是燉得極為軟爛,而且我本身不討厭肥肉(可能跟自己的有親切感),所以還是覺得很美味。不過這一道菜偏鹹,大概可以配上一大碗白飯。





三杯中卷:這一道菜是聞到隔壁桌上菜超香,似乎是三杯來著,所以立馬加點了三杯中卷,果然又香又夠味!





蒜泥蒸蝦:原本以為是蒸籠的蒸蝦,沒想到上來竟然有我最愛的板條舖底,整個把蝦子的精華吸收的飽飽的,超香得我的媽啊!不過板條要記得隨時用湯汁淋一淋,不然很快邊邊的就乾掉So Sad~蝦子雖然沒有海鮮餐廳那麼大隻,不過還是可以對切,吃起來很方便,肉質也還蠻Q彈,還好沒有蜜使掉它啊~





滑蛋水蓮:這裡的滑蛋水蓮超妙,竟然是分開煮的,先把水蓮川燙(我不確定有沒有炒,因為味道好淡啊!)再把烘蛋放在水蓮上,自行在嘴裡組合這樣!因為烘蛋的味道夠香,所以還算撐得住啊,不然川燙水蓮像話嗎!哈~我還是愛潮州砂鍋粥的肉絲水蓮,因為有肉啊!





老菜脯雞湯:好好喝的湯還可以續,我們大概加了兩三次湯,而且明明才5個人吃了10道菜,還狂加湯是有沒有這麼瘋!雞湯除了有老菜脯提味以外,還加了一些藥材像是紅棗枸杞,所以喝起來去除了多餘的油膩感入口也比較溫順,雞肉我只有隨便吃一塊雞胸肉,稍微普通(我愛那種雞肉會化開的雞湯),不過湯獲得滿堂彩啊!



香煎香魚:自以為是喜相逢,所以豪氣的要店家一人來一條,一份兩條我們點了兩份,結果豪大一尾啊!而且這是最後一道菜,都快滿到會厭軟骨了還是吃完它,我覺得我好厲害!(撥劉海)香魚的肉比想像中多,因為是乾煎所以比較香比較有咬勁,但我愛軟爛的魚肉多些,像是紅燒或清蒸這樣,但香魚都不適合就是了!而且香魚的蛋也很驚人,真材實料來著,又殺了香魚他們全家老小....




之前就常路過,看到這南庄餐廳的招牌,總覺得應該會倒很快,但是沒有想到在板橋也可以找到好吃的客家菜,實在是重口味愛好者千萬別錯過的一間好餐廳啊~盡量不要倒厚恩厚啊~



南庄客家風味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28號


電話:(02)2963-1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