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3.JPG      

 

 

多麼咖啡在遠企對面的巷子裡,隔壁巷子就有珠寶盒,外面還有一直想吃但卻沒吃的南川麵館,真是個好地方來著!不過因為店內座位數不多,所以假日下午客滿不奇怪,只是跟我們說有位子會打電話通知,卻讓火爆浪子張大姐眼睜睜看到兩個客人結帳離開,但手上手機一直沒有響起,就著麼過了20分鐘!難怪我們一進去,火爆浪子差一點就要生火了,還好食物夠好吃,所以我們也很孬的連同不滿通通吃下去~

 

DSC_0157.JPG

熱可可(法芙娜):話說吧台在泡我的巧克力時,一直用湯匙試喝,雖然說湯匙都有洗,但是看到他一湯匙一湯匙舀起來偷喝我的飲料就是矮尤矮尤的啊~巧克力還算濃,上面灑上現切的巧克力碎片還蠻香,讓我想到我去墨池堂打工的時候,阿姐看到我搖出來的巧克力沒有泡沫頻頻搖頭的回憶,多麼的巧克力有很多牛奶,相當溫潤順口香甜不苦。吧台不要再喝我的巧克力了啊~~(翻滾~~)

熱拿鐵:聽說也是好喝順口,雖然我沒有喝到,但是火爆浪子咖啡神張大姐(越來越長~)說的應該沒有錯!

 

DSC_0159.JPG

鬆餅可以選2種醬料,我們選了花生莓果醬以及提拉米蘇醬,原本以為是四塊鬆餅,沒想到只有兩塊,但我看到一台鬆餅機明明做出四塊,那另外兩塊在哪兒呢?!鬆餅烤得略微焦脆,雖然沒有米朗其跟海綿蛋糕一樣厚實,不過薄薄的鬆餅帶有一點Q,口感馬喜美賣。但真的厲害的應該是醬汁,提拉米蘇真的是咖啡酒加上Mascarpone Cheese,真材實料來著。花生莓果也很妙,花生醬直接格在鬆餅上面,自製黑糖綜合莓果醬有藍莓、蔓越梅、小紅莓,吃起來酸甜濃郁,搭配花生醬也不會搶戲,創新的口味也還不錯~

 

 

DSC_0153.JPG

香料炒薯條相當好吃,搭配蒜片、洋蔥、迷迭香,把炸薯條的香酥口味提升的更為豐富,而且份量真的不少,算是相當有誠意啊!

 

多麼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6號

電話:(02)2733-0009

營業時間:平日11:30~01:00 假日10: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