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3.JPG 

 

富哥活海產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上次連假還訂不到,這次總算讓我們吃到了,而且聽說我們進去沒多久,老闆就在門外不斷的對過路客宣導沒有訂位不要進去,雖然是兩間店面打通但其實桌數大概不到20桌,坐在裡頭真的太得意啦!我下巴都要抬起來惹!

IMG_6213.JPG

 IMG_6215.JPG

IMG_6264.JPG

 

來海鮮餐廳豈能不吃生魚片,經我們目測應該是紅甘、鮪魚,因為我真的不是生魚片專家,各式各樣生魚片我矇起眼睛吃,可能都無法區分啊!不過富哥的生魚片很新鮮,油花分佈很美,紅甘是白肉,肉質吃起來緊實,鮪魚則是軟嫩,老闆有配給一人一片,芥末很嗆需要小心服用。

 IMG_6223.JPG

 

炒海瓜子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海瓜子也是很新鮮所以彈性夠,重口味很下飯,所以我們在那個磨門特立馬追加了白飯啊!

IMG_6235.JPG

 

川燙野生蝦聽說生的就是紅色,跟一般的草蝦不一樣,看起來有較多的斑紋,塊頭不大,撥起來殼救覺得比較脆,蝦肉是一種很妙的口感,蝦味很重而且我懷疑川燙的時候就有調味,所以蝦子本身就相當有味道了,蝦肉口感特別軟甜,我說不上喜歡但是吃軟不吃硬的朋友倒覺得還不錯。

IMG_6232.JPG

 

油蔥蒸魚(忘記什麼魚了)就是我最愛的作法,魚肉細緻度普通但還蠻嫩,但是調味很讚,又油又香甜鹹適中,邊煮魚肉可以邊把油蔥香氣帶進去,雖然吃到後來碎魚肉偏鹹,但我還是很愛。

 IMG_6241.JPG

 

炒麵口味不差麵體也不會過於軟爛也不會太過油膩,但是料有點少看起來有點空虛就是了。

IMG_6227.JPG

 

 

味増魚頭湯真的是很鮮甜,大家讚不絕口,而且我很少吃湯裡的魚肉,沒想到這味增魚頭湯的魚肉給的很豪邁,吃起來很幼咪,我一吃立馬通報同桌的捧由,沒想到讓大家念念不忘的是這一鍋湯啊。

IMG_6239.JPG

 

 

炒花枝雖然勾欠比較重,但是花枝給的好多切得也大塊,吃起來爽度爆表。花枝本人厚實Q彈,至於頭上三角形的部位更是不得了的脆口,雖然聽說用阿基師檸檬按摩花枝的絕招可以製造出更脆的口感,但是富哥的花枝已經讓我覺得很棒了,最後我看到盤子裡還有幾塊就默默的清盤了!

IMG_6247.JPG

 

 

 

蔭豉蚵可能是今天的敗筆,雖然蚵仔當季看起來很肥美,但是吃起來不是特別新鮮,昨天的古記新鮮度反而勝出。

IMG_6252.JPG

 

 

炒山蘇口感清爽調味稍鹹,用來均衡飲食的。

 IMG_6236.JPG

 

 

無敵水果盤真的很猛烈,這些水果不只在海產店很少看到,連在我家都很少見啊。哈密瓜、鳳梨、玉荷包跟小葡萄甜得驚人,大家邊吃邊驚呼連連,尤其是無子小葡萄怎麼可以甜的跟糖果一樣,甚至有櫻桃、桃子等進口水果,看來老闆真的是對水果下重本,是說吃到ending看到這一盤水果,對店家好感度能不倍增嗎?為了見識這一盤水果值得特別來一趟富哥啊!

IMG_6259.JPG

 

 富哥活海產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

電話:(03)961-3877(假日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