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75).JPG

雞旨串燒就在逢甲夜市文華道會館的大樓中庭裡面,一間小攤位點了許多燈籠,擺了幾張桌子椅子在半開放的空間裡面,大家隨性的喝著裝在紙袋跟塑膠袋裡面的串燒把酒言歡,算是很Free的氣氛,而且因為只有露天的桌椅所以價格與店面的串燒店相較比較實惠,人很多不過排隊速度不慢,而且可以請店家烤好以後來電,中間等候時間可以去逛逛逢甲夜市算是相當不錯的安排~

001 (69).JPG

 

 

001 (68).JPG

 

 

001 (79).JPG

 

 

001 (76).JPG

 

 

001 (71).JPG

 

001 (78).JPG

 

 

 

店家有免費提供大骨湯跟蔥花我好愛!那個湯真的好好喝啊~偏鹹但是相當濃郁,要不是太飽我可能會喝一公升~比一些高級燒肉店放在熱水瓶裡的還好喝啊!

001 (77).JPG

 

 

店家的菜單非!常!的!有!創!意!主要區分為豬肉跟牛肉兩個部分,所有的菜色都用肉片包起來,不管是脆筍、泡菜、麻糬、米糕、金針菇……各式各樣想得到想不到的食材通通包起來!超酷的啊!不止豬肉這樣,牛肉也是,所以冰櫃裡滿滿的每一串看起來通通都是肉,很適合我這肉食性動物啊!

001 (73).JPG

 

 

我點了花枝、松阪豬、雞翅、豬肉麻糬、泡菜豬肉、脆筍豬肉,每一樣都非常好吃耶!肉質新鮮而且搭配各式各樣的配料,所以口感豐富有變化,因為串燒每一樣幾乎都是一樣味道,所以口感跟醬汁就顯得很重要啊!醬汁鹹甜適中,香氣撲鼻,不瞞各位我拿到就秒殺了,排在我下一號的朋友拿到手,我已經吃到剩下雞翅,要不是雞翅需要啃骨頭,可能剩下紙袋......

001 (72).JPG

 

花枝鮮甜到一個不行,而且多汁咬下去還會撲資撲資,強推~脆筍豬肉跟泡菜都是以口感取勝,泡菜多汁又略勝一籌,因為帶點酸味吃起來平衡滿嘴肉的油膩,脆筍則是有爽脆的口感,都相當推!不過松阪豬稍微烤得太乾,一樣松阪豬倒是朋友的比較OK,松阪豬還是要烤過再切才能保留新鮮肉汁阿~

雞翅很不錯因為店家把雞翅串得很開,所以雖然有骨頭但是不會太難食用,雞肉還算有彈性,豬肉麻糬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滿滿的海苔粉很香,麻糬因為用肉包起來所以不會有烤得乾硬的問題,滿嘴都是又軟又黏的口感,喜歡麻糬的一定會愛這一味!

001 (74).JPG

 

其實本來就知道激旨串燒要排隊,只是原本以為是店面叫號內用沒想到是攤販只能邊走邊吃,而且現場看到半露天的桌椅擠滿了人又小小打了折扣,因為桌椅超難搶,但是吃了以後,就算以後要蹲在路邊吃我也甘願啊~哈哈!因為不到5分鐘就完食,腳還沒麻啊!

 

 

激旨串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電話:不提供電話訂餐

營業時間:17: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