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橋文化路上靠近江子翠站的日式燒烤店對於燒烤我一向認為人為的外在因素左右品質對我這蔥跟蒜都分不出來的人來說再好的肉搞不好都會被我烤砸所以針對燒烤部分沒有特殊介紹(實在是當晚吃到太多焦黑的食物了...)現在的燒烤店都流行附加火鍋烤八方的火鍋倒是不賴(因為煮火鍋門檻低,食材通通丟就去就可以餵飽自己!)麻辣與酸白菜的湯頭都出乎意料的順口還有很久沒吃在我心裡已經遠遠落後給莫凡彼的哈根達斯仍然一整個大贏野宴冰櫃中不知名結霜又無味的冰品另外這裡也提供燒烤必備良伴:棉花糖與布朗尼算是大同小異但烤過的布朗尼實在一整個美味!


講這麼多沒講到重點!是的~這家店要介紹的是私房烤物:烤麻糬!騙我沒吃過燒烤?!阿不是每一家都有提供的必備單品嗎!烤八方逼我一定要叫他『弟弟』不要叫他『先生』的服務生說千萬不要幫他宣傳,因為他烤不夠大家吃!一定得經過他仔細篩選千挑萬選萬中選一的好客人才享有創意麻糬服務!而且,還要打屁得夠久待店裡人潮散去,烤麻糬部隊才會出動至各桌值勤『弟弟』說他研發出30幾種烤麻糬!七刀~阿不就是烤麻糬?!有這麼多花招?!話不多說,當天我們有幸嚐到兩種第一種:尋找失戀的感覺把多塊麻糬烤成薄餅片,外脆內軟夾上哈根達斯與香甜煉乳一整個莫名神奇的美味,衝擊的美感刺激著味蕾啊!第二種:尋找初戀的感覺(明明就是花枝丸,還唬爛!)這個沒有吃到基本上應該是夾上哈根達斯的花枝丸吧!『弟弟』的花式創意麻糬新吃法整個征服了嗜甜食的我!記得,去的時候要低調『弟弟』再三交代不要宣傳但我還是抱著好康倒相報的佛心裝個好客人吃到打烊吧!還有,不要說是我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