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去工作
所以只能吃到冷掉的食物(唉~)

不過,以一個地區性商旅的餐廳而言

午餐350~450晚餐680~780

尚可接受的價位






商旅乾淨明亮

有爵士樂及其他現代風的擺飾

低調奢華路線

只是,不期然會出現很大的中文字

有些突兀.......




西餐廳雖然座位沒有很多

但算是乾淨簡潔

(是不是有突兀的中文字...)




擺盤很法式

聽說主廚也待過好幾間星級餐廳

料理是有一定品質




從拍的最醜的前菜開始.....

紅酒煮鮮肉與塊根植物法國派

應該是這麼冗長的名字(法國菜一定要這樣就對惹!)

其實就是肉凍

因為吃的時候冷掉了

所以沒有很美味

肉的再製味道稍重些




也是前菜之一

鮮釀蕃茄芫荽蟹肉沙拉(虧我找得到注音!)

這個蟹肉只有簡單川燙過

所以可以吃到蟹肉的原味

相當新鮮又開胃的前菜啊~




煎帕瑪火腿雞肉起士捲與西班牙風味蟹肉(還好我有找到菜單)

火腿雞肉起士捲肉質很緊實略乾

包著一些蘆筍還是軟蔥之類的

因為我挑掉了所以不知道.....

煎過的雞肉很香!


蟹肉塞在蟹殼裡

搭配各色甜椒進烤箱焗烤

一方面我不愛甜椒,再來焗烤就減低了蟹肉的鮮美

而且冷掉的焗烤,真的沒有吸引我







嫩煎無骨牛小排與野生香蕉蝦搭棕色醬汁

雖然我不吃牛,但這個好吃!

野生香蕉蝦有明蝦的大小與口感

略微煎過,更顯得蝦肉緊實

當天配菜是薯泥捲

淡淡奶油香也是相當不賴!


最近好像有下午茶優惠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每個人好像299的樣子)

有各式甜點、沙拉吧、冷盤、冰淇淋

而且還有六樣現作熱食(還有焦糖土司耶)

感覺還蠻吸引人的.....


台北金采商旅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38號

電話:(02)2222-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