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被泰小間打槍第三次

以及老四川的客人約莫可以泳度日月潭

所以現場無情的拒絕我後

決定走進了外型相當有特色的八錢鍋物料理

聽說是安藤忠雄的弟子毛森江的團隊設計

恩哉洗金洗ㄍㄟ

但我就是愛清水模啊!




內部的空間設計也很明亮開闊

挑高的天花板不會有壓迫感

櫃臺旁邊兩隻膠囊狗好可愛~

燈具也很有造型

室內都是以斜線切割相當有Fu

連廁所的門都是梯型這樣

一個不小心會露丟牆壁就是!

值得一提的是天花板有好好的做

我實在搞不清楚那些鑄鐵的天花板管線

是偽裝成後現代的設計還是純粹省錢






這裡的火鍋很多種,而且價錢都很平實

我邊吃邊一直碎念

一份火鍋兩三百元

怎麼養得起這些建築、裝潢、設計、燈光流水、人事管銷

難怪服務生一個比一個還瘦

看來店裡可能沒供餐這樣>.<


鍋物種類有招牌日式鍋物、壽喜燒、酸菜白肉鍋、韓式泡菜鍋、孜然風味鍋、藥膳麻辣鍋、去骨牛小排鍋、綜合海鮮鍋、素食鍋等

一直很猶豫要選擇我愛的泡菜鍋還是店裡瀰漫香氣的麻辣鍋

最後選了壽喜燒!哈!我對醬油還是沒有抵抗力啊!

這裡的鍋類都可以選2種肉

因為我不吃牛(我知道豬肉壽喜燒很瞎)

所以選了豬肉跟雞肉

菜盤一上來很有涮涮鍋的FU啊!

第一次在壽喜燒裡面煮丸子柳!

但是它的丸子都很好吃喔~

大麥梅花豬就修誇普通

雞肉挺嫩的還不錯

看起來少少只有各8片

沒想到吃完這麼一鍋還是會飽滴幽~

相機沒電,只能硬逼小SONY吐出鏡頭拍個2張就得關機

生氣!








店裡很貼心在用餐中間還送了梅子醋飲過來

是說現在都流行喝醋這樣?!

醋飲普通(新月梧桐的梅子醋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後面隱約被我們嗑得差不多的麻辣魯味拼盤好吃!

鴨血很嫩、豆腐入味、豬血糕軟Q

原本想說沒點到麻辣鍋就點個麻辣鍋的精髓:鴨血跟豆腐來

沒想到服務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

鴨血一份6塊,豆腐一份12塊

妳確定你們兩個人要點各一份嗎?

就幫我們換成魯味拼盤了

是說印象中鴨血跟豆腐一份好像都沒有超過100

是不是佛心來著的價錢!

我都想替店家計算每天客流率及翻桌率要多少才能夠維持了我!





鍋物可以加70元升級套餐,多了飲料跟甜點

但是相機完全沒電

所以看不到飲料、甜點以及紅糖檸檬片


飲料除了紅、綠茶及咖啡外

我選了柚香綠茶是韓式柚子茶的口味

而且沒有因為是附餐所以加水蒙混

甜點選了抹茶冰淇淋也挺濃的

店家提供新鮮檸檬切片建議舀上一小匙紅糖直接吃

可以去除口中味道清新口氣

還不知道檸檬可以這樣吃

一整個貼心啊~


雖然壽喜燒的醬油很香但是好像味道不夠豐富

而且晚上回家口乾舌燥

不知道是吃太鹹還是有加味精

但是八錢的服務及其他副食都還不錯

而且麻辣魯味整個提升我對麻辣鍋的期待了!

重點是價位真的很實在啊

不是只有賣裝潢而已的呢!


八錢鍋物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