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連德堂煎餅

是去台東布農部落新認識的隔壁房客介紹

後來才知道這巷弄裡的煎餅(真的好小一條巷子啊!)

竟然每人每日限購兩包

一包六片很容易唰嘴秒殺!

而且不死心如我,早上下午各去一次還真的被阿罵認出來過>.<

阿罵果真好眼力啊!


巷弄裡的煎餅之家

遠遠在巷子外就可以聞到香氣

裡頭的大鐵盤隨時在烤著煎餅

這年頭巷仔內的美食都要靠鼻子才能找到這樣






連德堂的煎餅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原本以為煎餅不過就是義美紅色包裝的牛奶煎餅

頂多是小林煎餅更漂亮的包裝而已

不料連德堂的煎餅又厚又脆

而且還有印上連德堂的英文字以及復古懷舊的山水紋路

口感紮實香脆

而且奶香很重又不甜膩

不是義美或小林酥鬆的口感可比擬

去台南必買、有朋友去台南必請他幫我買、有台南朋友必請他代為團購

讓我讚不絕口的好煎餅啊!








其實連德堂還有味增、花生(口味略鹹)、芝麻煎餅

還有麻荖一類的產品

不過就屬原味煎餅最吸引我啦!



連德堂餅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06)228-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