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名氣極為響亮的巧克力店家
我想是因為他的18度恆溫控制室還有無限量供應黑咖啡太酷啦!

為了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

一次只能進去控制室2組人馬

大家當然都馬在外頭喝咖啡吃冰淇淋啊!

不過這也造福了旁邊的小攤販

我想應該是地方共榮的舵手吧^^




巧克力口味很多

但我只選了紅茶、松露、辣椒以及麻糬

85%松露香濃苦甜

但我更愛少了一層硬殼的生巧克力

紅茶跟辣椒味道都很淡

其實不說還吃不出乃特殊口味柳~






生巧克力有很淡很淡的酒香

化開在嘴裡是沒有酒味的

連我這不愛酒的都覺得好吃大推~






抹茶生巧克力

較甜而且奶味較重

但是因為抹茶的香氣與苦味中和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很容易一個接一個啊~

現在邊寫感覺好像有抹茶的香甜在嘴巴中瀰漫!






18度C的包裝都很漂亮

而且買6個裝以上都有附上保冰袋

可以撐2-3小時

帶回台北也不怕!


另外義大利冰淇淋也有好多新奇口味

我記得吃了紫蘇梅、百香果、椰奶、香蕉之類的

味道都很濃郁

可惜杯裝混在一起

難免會血溶於水

只好靠速度戰勝一切!

畢竟速度是一切致勝的關鍵啊~~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