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大倉久和歐風館自助餐,還是只有海鮮比較厲害,午餐有牡丹蝦,下午茶有秋蟹但只有一種,其他的熱食跟甜點都相當普通,冰淇淋是哈跟達使,下午茶現煮的只有切仔麵,現切的有牛排跟火腿,說真的大倉久和打敗MeridienW HotelTripadvisor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五星飯店稍微令我驚訝,畢竟我沒辦法灑錢在臺北住5星,但以餐廳來排序,探索廚房>Kitchen>歐風館,自助餐價位上都差不多,晚餐歐風館好像有提供無限量紅白酒所以最貴,不過以食物選擇、品質還有硬體裝潢看起來探索廚房還是排隊排的有道理啊!

 

 

 

Pizza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餅皮很Q內餡有味,畢竟其他的食物都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啊~

 

 

 

 

到哪都要來一碗窮人天物擔仔麵~

 

 

 

 

 

 

OREA香柚奶酪混搭的口味還蠻吸引我的~

 

EZTABLE線上訂位

來看看大倉久和的餐區,其實還挺迷你的~

 

 

 

 

 

 

 

 

 

 

 

 

 

 

沒有吃到滿意的甜點不甘心,決定往Together的平價馬卡龍出發,在永康街附近的Togfther馬卡龍一個好像是75元左右,是冷凍退冰的冰淇淋口感,雖然沒有脆殼,但是內餡很厚味道很香濃,而且冰淇淋口感真的是特別,可以去買來吃抗抗啊~     

 

 

 

 

 

 

 

 

 

 

 

 

 

鄉村風的裝潢很舒服,感覺可以選個角落窩一下午,以後可以開間這樣的店想必相當宜人啊~店家的水果乾也是用新鮮水果烤出來的,可以吃到沒有添加物的水果原味,不過吃多了有些刺嘴巴就是了...

 

 

    

 

 

  

 

 

話說曾經讓我驚艷不已的寒舍艾美內北緯25度馬卡龍,最近重新去了一次,發現它不能單買外帶,只能去巧克光廊買,但我想反正都是甜點師傅做出來的應該不差,結果貴森森一顆要價140-160,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普通,殼還是很脆,不過內餡口感不對,一點都不Q超失望達~

 

EZTABLE線上訂位

 

 

 

大倉久和歐風館自助餐   EZTABLE線上訂位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電話:(02)2181-5135

 

 

 

 

 

Together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號

 

 

電話:(02)2393-3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