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84.JPG

聽說四川麻辣鍋也吃乾的,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看麻辣乾鍋,好處是通通不用自己煮,而且麻辣的味道調得很好,夠麻夠辣不死鹹,朋友邊吃一邊讚嘆好好吃~

福相就在台北長庚旁邊的巷子裡,不管是吃完要去看演唱會還是要去微風南京都很合適,另外旁邊的法蘭司烘焙的【台北花心】花生煎餅牛軋糖的混搭口感也相當美味~

福相主要是以麻辣乾鍋為招牌,不過也是有另外單點的菜色,而且香鍋採共鍋的方式,依據人數的不同,可以選擇的菜色數量也隨之增加。

DSC02176.JPG

福相的點菜方式很特別,個人鍋就是煮好整個鐵盤端上來,如果是2人鍋以上,就有肉品、配料以及主食、飲料等選擇,其中的亮點就是有蔬菜區可以直接自選5道。算是平衡一下麻辣鍋的大魚大肉。

菜盤區擺的很清爽乾淨,而且阿姨超級熱心看我們選的葉菜類太多還一直阻止我們,怕野菜出水影響乾鍋的味道,但我們耳朵很硬,哈哈~不肯改!

DSC02172.JPG

DSC02175.JPG

 

DSC02170.JPG

 

我們這天好多小菜都沒得選,還好還有點到口水雞跟]黑木耳,兩樣都好吃,口水雞還是溫的很妙!雞腿肉很有彈性,而且麻醬香氣十足,黑木耳酸香開胃,好吃。

DSC02177.JPG

DSC02181.JPG

 

麻辣乾鍋上桌就是整個鐵盤炒好的,根本就是喜歡麻辣鍋、麻辣燙;炒滷味重口味之人的福音,麻辣味道夠香夠麻,泡椒很吸睛,如果覺得太油可以把炒料放到一邊稍微與紅油分開,內場阿姨超熱心不時過來幫我們拌炒+分離紅油,我不愛吃飯之人把整碗飯都吃光,因為實在太下飯啦!

DSC02182.JPG


肉類選擇松阪豬跟牛五花,雖然松阪豬分量不是很多,但是口感很Q彈,只是跟麻辣鍋煮起來都只有吃到麻辣口味,肉質的鮮美被掩蓋了,下次應該嘗試梅花豬一類的可能更為合適。另外店家打卡送王子麵也是由廚房先躺好再端到鐵盤拌炒,麻辣王子麵口感還在。是絕配來著!

DSC02184.JPG

DSC02186.JPG

上圖就是聽說完全吃不出來是素食的素乾鍋,味道這麼嗆辣應該用甚麼食材都影響不大,一樣夠味帶勁啊~

福相乾鍋的價位適中,吃起來也沒有麻辣鍋負擔那麼大,而且煮好端上來相當簡單方便,是想吃道地麻辣口味又不想花兩三個小時勳得一身臭的最佳選擇!


福相麻辣香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號

電話:(02)2514-933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