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粉雪蛋糕原來是從著名的紅茶巧克力LeTAO的分支起士蛋糕來的,座落在臺北光點旁邊的巷弄,大面開窗灑入日光很明亮(中午會刺眼的等級!),而且櫥窗裡有滿滿的小壺,似乎是裝冰滴咖啡的,相當有氣勢啊!





店裡的裝潢也很精緻清新,看到數十個(沒錯!真的有數十個!)身穿制服的店員,就顯得相當有氣勢,店員的服務不錯,點餐都蹲在桌旁,是說可以不要再這樣為難服務生的膝蓋嗎?不然誰要替他們買固樂沙敏捏?




兩層的空間座位不算少,平日中午去,樓上大概八九成滿,放眼望去通通都是貴婦Orz,難不成我又成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了啊!但還好這一次Menu有清楚標示價錢,不過低消是一杯飲料或聖代,我都已經點了三明治又點蛋糕了,還要逼我一定要喝咖啡是怎麼回事啊!



三明治大概有45種可以任意選擇兩種來搭配,今天總共吃到三種分別是炸蝦、燻鮭魚、可樂餅,沒想到最後勝出的是可樂餅啊!炸蝦稍微有點乾,而且醬汁單薄配菜很生。燻鮭魚薄薄的,搭配的是許多的生洋蔥,通通被我挑掉了,所以剩下鮭魚、生菜跟Mozzarella,又是稍乾….可樂餅本身炸得很香軟,還有濃濃的日式醬汁,帶有酸味可以平衡油膩感,吃起來很吮指啊!但配菜的薯條非常讚!比摩斯的黃金薯條還好吃,又香又鹹,皮酥內軟,加分之作!如果加上點松露大概就滿分了(撒花~)!



咖啡也相當不賴,我的冰山剛開始喝偏酸,過一陣子冰塊稍融以後其實蠻順口,也還帶有咖啡香,不過冰滴真的就厲害了!香醇帶有些威士忌酒香,不酸不澀,還有一個咖啡冰塊很加分,不過相當濃烈就是了,這一小壺應該抵過3杯的咖啡因吧我想!





蛋糕是雙層的Cheese,很小塊但還好有兩塊,上層偏慕斯的口感,下層是重乳酪的口感,但味道都是淡淡的Cheese香氣,所以吃多了也不怕膩,巧克力口味也相當讚,畢竟是賣巧克力出身的,帶有巧克力的香氣,但不過甜也不會苦,算是恰到好處的甜點,附上鮮奶雙淇淋是真的鮮奶香,不是鮮奶油來著,所以比較稀融化的也比較快,但是味道也是淡淡且宜人,整體來說除了薯條以外,都是挺清淡的口味,在夏日的午後,吃多了也不會有負擔的下午茶選擇啊!





KONAYUKI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02)2522-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