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加班加到10點、11點,打包回家繼續
卻強迫症發作
該寫的該講的該做的更不想漏失
加上旅行前,工作永遠做不完、功課永遠準備不完整的混亂焦慮
下禮拜即將出發超級沒有真實感
所以三個要去N.Y.的人倒先去了仁愛路的N.Y. Bagel
辦完美簽,換完美金,就是該找個美式餐廳吃個Brunch
卻沒有悠閒的興致,因為得趕回去上班,所以要在一小時內解決三道主菜、一道點心還有甜點
還好,我們有永不認輸的精神還有胃!
上面是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雞肉稍乾、芥末醬好吃、藍莓貝果有咬勁~
莫名其妙有人在美式餐廳點個什麼蟹堡義大利麵(名字完全查不到>.<)
不過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極餓狀態的第一道菜
所以迅速清盤!
奶油麵很香而且不膩,麵包跟蟹堡倒是沒有特別感覺....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我也是選擇最安全的藍莓貝果
馬鈴薯一整個讓人很飽
炒蛋稍微清淡了點,所以蛋味跟奶油味就特別突出
說真的....我發現我真的沒有熱愛美式食物
我覺得我媽炒的比較好吃>.<但是甜點還有什麼好說的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很少遇到不好吃的啦!
蛋糕紮實,冰淇淋香濃
份量很足夠,很怕融化所以猛挖~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