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三角窗的店面座無虛席,排隊的人龍都是在地人,看起來就是老字號。



自己找到位子坐定後點了蛋包飯跟味增湯,竟然才70元大洋,真是銅板美食來著!(最近好窮困,Blog要改成廢人銅板美食報告書-教你100元如何吃得飽又吃得好!)不過說到最近的節儉心得,除了省吃儉用、wifi用別人的熱點以外,還可以去歐舍試喝免錢的咖啡,小朋友不藥學嘿!



蛋包飯就是個懷念傳統媽媽味,我好久沒有吃到蕃茄醬炒飯了!而且蛋皮煎得超薄,弄的相當漂亮的橄欖型,飯裡還有些肉末、玉米粒、幾塊高麗菜梗、還有很像是馬鈴薯絲的不知道什麼鬼,整體來說還算有誠意喔!因為飯超多的,吃完無敵飽….






味增湯一碗10元,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啊!不過味道也是普普通通,淡淡的味增跟魚乾香氣,三角飯糰雖然名為三角飯糰,其實是豆皮飯糰沾上飯島香鬆,壽司米有點太軟黏,沒有很合我的胃口就是惹~不過快炒高麗菜就很厲害,超清脆的啊!偏鹹偏油我好愛!(每朝健康你快幫我從洗腎路上拉回來啊~







還有朋友點的炒麵跟丸子湯


看起來也是個傳統的老口味


光看盤子就很復古啊!!





夜夜見來蛋包飯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200-1號


電話:0937-70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