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72).JPG

 

 

好了......照片裡面還有日期,拖稿超過半年鐵證如山......我去高三孝的時候是今年2月的年假前一天平日,可能是因為即將放假請假的人也不少,所以整個是很不愉快的等候經驗,不知道目前高三孝有沒有改變流程,或者熱潮已退沒有這麼多排隊志士,但以下是當初用餐完最直接的感想,餐點是不錯吃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簡單的吃到一份早餐啊!

 


 

高三孝真的太太太太太難買了!!請容我抱怨一下,店家似乎紅得太快,所以無法消耗大量訂單,整個點餐流程很沒有效率也讓客人久候失去耐心,我徹底覺得應該派員去豐盛號參訪交流一下點餐系統啊!

為什麼火氣這麼大?!因為我後面還要接著衝去宣原所以很心急啊!(哈哈!好啦!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不過應該也有人是要趕著上班的吧?如果早餐都要請假才吃得到,那不就喪失早餐的意義了嗎?很容易就變成午餐啊!

001 (276).JPG

 

 

001 (274).JPG

 

 

001 (275).JPG

 

 

001 (270).JPG

早上7:45左右我就到了門口,還有蠻多座位的,門口有幾組人馬看樣子也沒有很多人在排隊,於是我迅速填好單子要點餐,沒想到服務人員不接單耶!不接單!指著上面夾著一排約莫10幾20張單子跟我說要消耗完這些才能點,就叫我等一下這樣。等了20分鐘也沒有看到出幾份餐點,但是吧台明明有三四個人手,我只好默默的飄去問他如果改外帶可以先取餐嗎?想當然也是不行,於是乎我只好又坐下來等看看何時會開放讓我點菜,是說這樣空等也不知道等多久真的很焦慮啊!哪都不能去!而且宣原眼看要開賣,事不宜遲我又飄去問另外一個先生是要多久才會接單,我沒有要立馬取貨我只是想點個菜有這麼困難嗎?他說做完這些可能要1小時!!天啊!所以如果我沒有問,我就要在店裡枯等1小時他才會收我的單子嗎?也太不人性了!於是我又問可不可以預定兩小時後來拿,妳們漫漫做,冷了也沒有關係,沒想到也不行!因為他說10點到10點半他們也不收單,因為後面已經有近百張訂單了!天啊!天啊!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不用在現場當呆子一直等他收我的單子啊?於是我厚著臉皮凹他那9點半取餐可以嗎?(那時候才八點多啊!)先生非常非常勉為其難的留下我的電話跟單子,我就悶悶的飄走了,然後覺得整個點餐的流程真的很沒有替客人著想,不接單子就算了,要空等多久也沒有個預估的時間,電話訂餐跟現場點單的數量沒有分配好,真的是要為了吃早餐花一個上午的時間就是了@@是說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沒有不好,當然也可以說你不爽等就不要吃,只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高三孝,設計一個順暢的點餐流程似乎是當務之急啊!(老話一句,快去豐盛號見習啊!)

 

 

001 (267).JPG

 

 

001 (268).JPG

 

001 (269).JPG

 

抱怨完了(也太長!)進入正題,那就是高三孝還真好吃!哈哈!我就是愛吃超沒骨氣!因為實在太難買了,所以不吃兩份早餐說得過去嗎?店裡主要提供碳烤土司跟波蘿包,我點了豬排波蘿包跟雞排總匯三明治,現場一定要先吃波蘿包的,原本以為是跟波蘿油一樣的小波蘿麵包沒想到是正常版的波蘿麵包大小,然後夾著生菜、蛋、蕃茄跟豬排,雖然沒有很燙但是還是可以吃到波蘿麵包的香酥,豬排也蠻香且肉質有Q彈,蛋又厚又嫩,雖然我不愛義式調味但是跟波蘿搭配真的是大絕招!!而且多了生菜、蕃茄又比豬扒包更為揪西,我大口大口吃避免流得滿手醬汁,所以大概5~6口就解決了,我簡直深喉嚨啊我!

 

 

001 (271).JPG

 

 

 

001 (272).JPG

 

 

001 (273).JPG

波蘿麵包跟三明治比起來,比較沒有飽足感,所以我立馬拆開雞排總匯三明治再吃它半份才心滿意足離開~高三孝的碳烤三明治很黑,烤得很焦所以特別香,而且總匯三明治還加上薯泥蛋沙拉,薯泥很綿密蛋白夠大塊超滿足的!豬排也是走一個義式風味路線,但我是歹灣郎啊~我愛傳統肉排啊!提到碳烤三明治不由得會跟豐盛號比較一下,很可惜我沒有吃到豐盛三明治的命,每次都只有吃肉蛋,其實我覺得豐盛號的土司帶有奶香甜更勝一籌,而且調味比較傳統更可以吃到軟嫩蛋香跟肉排的口感,不過高三孝以義式調味跟離我家稍近取勝,不過真的太難買了啊~~~~~

高三孝的紅茶牛乳也很好喝,但是跟豐盛號比起來好像我又更愛豐盛號一些,感覺奶香跟茶香都更濃,且豐盛號自己說紅茶牛乳有加料不是單純紅茶+牛奶這麼簡單,我只好姑且信他因為真的特別好喝啊!不過說真的,要吃到好吃的碳烤三明治,幾乎都要破百來著,沒想到吐司也成為不能天天吃的奢侈品啊~

 

 

高三孝碳烤土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街一段31巷11-4號

電話:(02)2322-5918

營業時間路露天拍賣路:7:00~14:0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