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312).JPG    

水洗耶加雪菲

克立瑪是在東區屹立不搖的老咖啡店,從老咖啡人口中得知,決定要去探探路,沒想到店裡很大很寬敞而且就在鬧區中的鬧區,裡面彷彿與世隔絕一般的懷舊氛圍,簡單且頗有歷史的木桌椅,帶有一點過時的貴氣,感覺好像民初的小說家都在這裡抽雪笳喝咖啡寫文這樣……

001 (311).JPG

店裡主要就是賣咖啡,各式各樣的單品以外也有義式,還有一些簡單的甜點(我覺得特別寫上不爆漿實在太有個性了!!),傳說中自製冰淇淋加上espresso的克立瑪冰很不錯,所以我點了杯單品再加上一份克立瑪冰,沒想到老闆娘不讓我點耶!因為他說老闆不會建議我這樣吃,所以先喝咖啡就好……冰淇淋下次再吃,還說老闆現在坐在那邊跟朋友聊天,要20分鐘後才會煮咖啡!另外也特別說明他們的咖啡偏酸,指著木頭桌上斑駁掉漆的地方說咖啡豆只有一爆是這個顏色,我一驚!老闆娘指的地方接近卡其色,那不是咖啡豆的原色嗎@@最後還問我手開發票好嗎?我覺得這店家真的酷到爆了啊!

001 (313).JPG

 

等咖啡的時候環顧咖啡店,看樣子都是老顧客,不論結伴或惡龍,大家各聚一方怡然自得在自己的世界裡悠遊,整個氣氛就是很悠閒,不似一般熱門咖啡廳般嘈雜,我想這樣的老店可能只會吸引忠實顧客跟文青吧!

001 (312).JPG

 

咖啡端上來看顏色就發現不妙,我可以接受酸的咖啡,總覺得帶有明亮花果酸香的咖啡很迷人,不過這顏色真的太淡了啊!咖啡入口果然很水,雖然酸味真的很閃耀,但是少了咖啡烘焙的香氣,不是很適合我。看來我只能適合淺焙,不太適合超淺焙啊~不過老店的氛圍很幽靜,有機會還是想要來試試老闆娘不讓我點的克立瑪冰啊!

 

克力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5號

電話:02)2731-3264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