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目前職稱最拉風的友人歸國接風
(在我還沒有認識打假球的人之前,機師是目前最拉風的職業!)
選擇了小巷子裡的商業大樓裡的隱密小店
Mr. Rice 瑞司先生義大利燉飯
雖然今天米飯的qouta已經用完
但是,人家都把燉飯寫在招牌上
硬不點,宛如去Levi's不買牛仔褲、點蚵仔煎不加蚵仔這樣
所以從善如流的我點了辣味茄汁肉醬嫩雞燉飯$170
這家店口味稍重,適合『甲檔鹹』的我
嫩雞真的挺嫩,起司跟茄汁搭配起來相當濃郁
但是青椒紅椒向來不是我的菜,味道整個很突出.......
但我還是嗑到一粒米都沒剩下
畢竟看完2012,有米飯可以吃總比吃火山灰好
 
而且因為電影太長
導致自以為午餐相當飽足的我約在10分鐘內嗑完前揭燉飯
所以,強勁敵手友人張大姊點的牛肝菌嫩雞燉飯$170
根本無暇顧及<--偏離軌道的我!
據聞,也是口味稍重
至於得分就有請張大姊本人於回應點評惹!
 
套餐的其餘配菜:有苜蓿芽的沙拉、稍鹹的濃湯、香軟的大蒜麵包、偏甜的焦糖奶茶、普通的提拉米蘇
雖然表現沒有相當突出
但是加價130也算相當有誠意惹!
而且他的燉飯,選擇超多
多到跨頁滿版這樣
想每種都來一盤,不知道要來幾次才點的完柳!
 
 
Mr. Rice瑞司先生義大利燉飯: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1號
TEL:2775-5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