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才成行的貴婦下午茶,位在Bellavita裡頭的A3,2:30才開放所以我早到只好到樓下自己嗑2個青木定治的馬卡龍,口味很多樣化,我選檸檬跟烘焙茶,真的外脆內軟餡又多,烘焙茶帶點茶香比較不那麼甜,檸檬又酸又甜的我好愛,但還是比北緯25度的夢幻等級差一些柳~話說最近去了艾美的巧克光廊(應該跟北緯一樣的甜點師傅),吃了次生最貴的馬卡龍,一顆要價130!卻覺得相當普通,不知道是當時年紀小,還是艾美換甜點師傅惹?

A3的內裝以黑白拼接時尚地磚最為搶戲,裝飾處處可見用心,尤其我愛它的刀具,好時尚捏~




選了single tea set下午茶套餐,加上松露薯條,咖啡可以續杯,以價錢來看是中高價位,如果以份量來說就是偏貴了!因為下午茶五六道,每一樣只有一口,通通擺在白的長條瓷盤上,咻一下就可以推啤酒了,所以還要小心配速,以免朋友上菜順便收我的盤子這樣!






每一樣小點心的口味都不錯,我最愛鹹蛋黃蛋塔,沒辦法,鹹蛋我很中!就是愛這種窮酸食物啊~塔皮很香,鹹蛋黃提味,可不可以換成進擊巨人的SIZE啊?


迷你鮮蝦竹炭漢堡:小漢堡的肉也是我不愛的碎肉組裝,修誇油膩,得要趁熱吃。麵包很鬆,搭配著比較油膩的鮮蝦漢堡肉還蠻適合的~


蟹肉三明治捲(有幾顆魚卵還算有誠意)不過蟹肉在哪兒?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黃瓜絲啊!




抹茶紅豆杯子蛋糕有一層比較硬的派皮,烤得很香且酥脆我還蠻愛的,不過抹茶的味道沒有很濃郁就是了!


其他還有美式臘腸佛卡夏、雞肉蘑菇奶油球、巧克力泡芙,口味都不錯但也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畢竟一口就吃完來不及品味啊~



咖啡可以續杯也不錯喝,今天猛聊天好像吃了什麼都忘記了!只記得來A3的貴婦Fu蓋過一切了,拍照只能在位子上面拍,因為服務生說怕影響其他顧客,算是修誇綁手綁腳以外,其他的服務也都相當不錯喔~如果有要求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為大家拍攝合照,服務態度親切不高傲可以為餐點加分啦!



A3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BELLAVITA一樓)


電話:(02)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