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5.JPG

二訪好友的店,這次吃到不同的菜色包含養生紫米飯糰、友情特製隱藏菜單烤飯糰、TWG新茶橙花烏龍還有加碼佳樂的芋頭捲。

平日的午後,店裡沒有多少人,還是很愛朋友店裡挑高的空間、寬闊的桌距、還有大片玻璃的採光,明亮的陽光更顯得簡單食材的美好啊!

IMG_4412.JPG


這次的湯頭,感覺比上次稍微鹹了一點,我想天才小廚師可能聽到我們這些重口味朋友對於鈉的吶喊了吧!而且紅蘿蔔好甜,平常不愛吃蘿蔔的我一口咬下相當驚奇,還確認一下是不是普通的蘿蔔無誤……

IMG_4408.JPG


養生紫米飯糰搭配堅果真的是一個養生路線,聽朋友說他們的堅果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紫米飯香因為沒有特別調味所以清新撲鼻,這一款飯糰真的走清淡路線,適合養生的長者,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可能是配菜的醬汁會把堅果浸得稍微有點濕潤,我個人愛很硬口且有裹糖的堅果啊!

IMG_4415.JPG

IMG_4417.JPG


醬烤飯糰則是我今日的最愛,主廚特調醬汁甜中帶鹹,烤過的飯糰外皮類似鍋巴很脆我愛,一口咬下沒想到裡頭的飯是濕潤的,而且吸飽了醬汁,每一口都有濃濃的飯香及醬香,雖然沒有包入其它的餡料,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單調,因為鍋巴的口感搭配醬油的香氣我就很愛啊!而且沒有包餡的飯糰,更能夠好好品嚐配菜的滋味,醬烤飯糰跟培根卷卷都是重口味愛好者的選項!

IMG_4426.JPG

配菜的沙拉醬一樣是主廚特調,今天是芥末蜂蜜醬,搭配新鮮的生菜很清爽。毛豆德國香腸則是我的愛,小廚師特別為我準備的,一樣是清爽的家常口味。咖哩不是走濃郁路線,而是有一種湯咖哩的清爽,而且馬鈴薯燉得相當軟爛,這道配菜味道比較重可以平衡一下味覺卻又不會搶戲。

上次大獲好評的培根捲跟三明治也是一定要點一下的!

IMG_4420.JPG

IMG_4428.JPG

TWG新茶橙花烏龍香氣十足,花香果香兼具,有一種香氛袋的感覺~哈哈!烏龍的味道不重,但是入口清新花香明亮卻不會濃膩,回沖第一泡也不會水得太明顯,趁熱喝香氣更加濃郁的一款茶,不得不說外國茶就是調味相當高明啊。

IMG_1899.JPG

友情加碼的佳樂芋頭卷聽說是季節限定,而且最好事先預定,免得生意太好撲了個空!芋頭卷跟我的心頭好香帥一樣份量十足,一提起提袋會驚訝想說裝什麼石頭這麼沈這樣!跟香帥不同的是採用香草蛋糕而不是芋頭蛋糕,而且香帥的芋泥餡香濃十足,佳樂的則是真材實料的芋頭味跟奶味,跟香帥比起來雖然香氣沒有那麼夠但是更天然的口味,芋泥一樣卷超厚,吃起來滿口天然芋頭香氣好滿足,搭配香草蛋糕更能凸顯芋泥餡的滋味,兩款都是我的愛,香帥滿足感無敵,佳樂踏實感大勝!但在小廚師的心中,佳樂已經勝過香帥了啊~


まいにち。日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電話:(03)335-773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20:00,週六到週日9:00-20:00(聽說賣完為止,4、5點就收工了.....)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